九龍SDVD第一次玩的時候,莫名奇妙的過關,
有些對話沒有看到,
所以重玩的時候
果然多玩出一段令我超興奮的對話!!!
這段話發生在二度回到皆神山頂石碑的時候,
當時回到山頂的只有九龍和皆守,
七小妹在山下等著,
這時候皆守竟然吐出這段話!!!

さっき、俺の話した事を覚えでいるか?
例え、類い稀を知恵と勇気を持ち合わせ、
危険を潜り抜けてきたとしても。それか、毎回続く訳じゃない。

いつか...命を落とす時が来る、
身近な奴の死に真面するのわも御免だ。
今度、誰かを失ったら、俺はもひとりで立っていられそいにない。

だから死ぬな、
どこへ行ってもいい、必ず、生きて還って来い、

俺の願いはそれだけだ。


天哪!這小子真的有夠害羞的,
明明很在乎九龍,平常卻老是一附毒舌樣貌,
關心的話語也不敢直說
只敢挑只有兩個人在的時候說!!!!!

這小子!!!真是可愛的想掐死他!!!XD

如果這時候有感情入力
我一定給他[愛愛愛愛愛愛愛]愛到爆表!!

雖然感情入力表沒有計量功能.....XDDDDDD
九龍妖魔學園紀re:charge  SPECIAL DVD 《ロゼッタ協会》 極秘ファイル皆神山の謎を追え! DVDPG 九龍妖魔學園紀re:charge SPECIAL DVD 《ロゼッタ協会》 極秘ファイル皆神山の謎を追え! DVDPG
Windows (2007/06/29)
キックファクトリー

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


感謝MASABABY協助敗家^_^
一天全破............史上最快玩完的遊戲!笑
先來吐槽這片DVD,省得被當成粉絲都是瘋狂不長眼的
這片裡面附屬的遊戲,與其說是遊戲不如說是有選擇項的DRAMA
而且劇情有點給他短得離譜...兩個小時就玩完了...
然後人物圖片是舊的,
這些人應該已經畢業的人還穿著制服去郊遊!(制服PARTY?)
想看アロマ穿便服~~~其他人就算了

不過有全語音當然是聽得超開心!!
因為有選擇項應該可以多玩幾輪,把一些沒聽到的台詞都聽一聽,
滿想全部錄下來聽的,
哀!DVD就是少了隨時聽的便利性..嘆

雖然劇情很短,但可以再和アロマ一起出遊,想到都會笑!XD
而且最後アロマ還好像快要告白了(應該)
只是話還沒說出口就被やっちー這莽撞女給中斷了(可惡!握拳~~)
不過真的告白了,九龍就不是學園冒險遊戲,而是學園戀愛遊戲了吧XD
雖然我都當戀愛遊戲在玩...哈哈哈
還從此陷在アロマ的粉紅風暴裡面出不來......

這片DVD對粉絲來說算是很讚的哩,
只是故事太短,玩了反而心癢癢的,
九龍2有沒有誕生的機會啊T口T!!
不是都已經知道他下個任務是去北海道了嗎~~~去吧去吧讓我們跟著九龍去北海道吧~~~~~~瘋狂中!!
九龍妖魔學園記SPECIAL DVD的發賣日確定了
超級期待!!
這是我暑假的重頭戲之ㄧ啊!!!
目前只有在TV阿尼美特和阿媽爽上看到預購...
用這兩個管道訂購....要付出的代價有點高....
實在不怎麼考慮
再觀望一下好了

不過TV阿尼美特的購品輔助說明有夠親切
把我之前的疑問都回答了!
開心!!

DVD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とは?
家庭用DVDプレイヤーやPS2、PCなど、DVDVIDEO再生機器があれば楽しむことができます。
(※一部の機種、特にパソコンの再生ソフトによっては動作しなかったり、部分的に動作・表示が不安定になる場合があります。家庭用DVDプレイヤー及びPS2を推奨します)

反正確定可以用PS2玩,
起碼安心很多!
不然看不到裡面那些特典
我這個夏天可能會很冷吧!寒啊!